steam支付遇到“购买未完成。您的信用卡信息已经被您的信用卡公司拒绝”



一,事情开端

前两天看到《 古剑奇谭 》突然宣布大幅降价,所以就想着赶紧入。
1,2,3代分别为3,5,33元。都已经达到了史低。当然之前3代到20多元这种临时工误操作另说。
于是没有多考虑就直接下单了。结果就遇到了这个,“购买未完成。您的信用卡信息已经被您的信用卡公司拒绝”的问题。
“购买未完成。您的信用卡信息已经被您的信用卡公司拒绝”
“购买未完成。您的信用卡信息已经被您的信用卡公司拒绝”

二,问题

我还以为我信用卡被冻结或者失效了呢,赶忙拿出来看了一下,没有问题啊。后来想到,这不前两天刚更新的么,咋就被冻结了。
于是上网找相关资料。steam官方也是给了介绍。《您的购买还没有完成。您的信用卡信息已经被您的信用卡公司拒绝》


steam官方:您的购买还没有完成。您的信用卡信息已经被您的信用卡公司拒绝
  • 您的银行可能会限制在一段特定时间内的交易次数或交易总额。
  • 您可能输入了错误的 CVV2 代码。
  • 您可能输入了错误的信用卡信息。
  • 您的银行帐户可能因可疑购买活动而受到银行限制。
  • 您保存的信用卡信息可能已经过期。
  • 您的银行可能因别处的疑似盗卡消费而禁用了您的信用卡。
大体上以上这些。但是我都不是。我的信用卡虽然更新,但是卡号没变,只是输入了不同的验证码而已。

三,解决方法

最后,我突发奇想的把这张卡号没变的信用卡重新注册一遍。
结果真的解决了。
重新注册信用卡
看来steam并不会自动更新相关信息,必须手动更改有效期和安全码才可以。
谢谢惠顾!购买成功啦~

解决了问题,这回终于可以痛快的玩耍了^-^v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简单聊一聊SS节点模式中,GFWlist、白名单和全局模式该如何选择

如何解决iphone无法通过代理登录telegram

关于喵帕斯邀请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