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万圣节特卖10月28日到11月1日,又被剁手了

年年岁岁花相似,岁岁年年剁手节。
G胖,我恨死你了,也爱死你了……
万圣节特卖10月28日到11月1日,3天,不知道又有多少人死在你的淫威之下,呵呵。
万圣节 特卖

万圣节剁手第二弹
254RMB。昨天的剁手节还没完,今天又是一波。G胖,害人不浅啊!
因为行尸走肉,丧尸游戏是大爱!什么,竟然没有中文?⋯别以为我看不懂英文,zombie'come⋯⋯什么意思,是有人送吃的来吗,嗯嗯,开门迎接⋯⋯
生化危机启示录,4、5代之间的故事补完,并回归老生化模式的恐怖,3ds版高清重制版。经过这么多年的锻炼,恐怖,是个神马玩意,害怕,呵呵,那是儿时的记忆了。jill,上船,开门,⋯⋯我懵逼了,吓死我了⋯⋯
生化危机启示录

7 Days to Die

Skyhill
skyhill,我打了半天电话,竟然看到新闻说,第三次世界大战开始并结束了(真TM快),我下楼开始找吃的,竟然碰到了丧尸!!⋯⋯话说这游戏35RMB,bundle包38RMB,打开一看,我兴奋坏了,G胖是不是弄错了,380RMB多的竟然才38RMB,而且还包含skyhill,也就是说其他的才3RMB就可以收了,NB!

XCOM2幽浮2
xcom2(幽浮),出于文明系列大师席德梅尔,幽浮1已经还完债了,2一直想入,终于等到机会了,席德梅尔从没让我失望过,也是我作为游戏开发者来说,一直尊重,并且学习的对象。
JRPG等几款均是为了学习,它们都是由RPG maker这个系列软件制作的,听说过的都知道,这是一家日本公司开发的,专门为想制作游戏而又不懂开发的人准备的工具。我也花了不少银子买了下来,确实,从零开发个系统对我来说,太花时间了,而且没有精力投入到剧情编写上。既然万事俱备了,借鉴一下,制作一款我心目中中国人的RPG,呵呵。

顺便说一下,席德梅尔是我最崇敬的两位游戏制作人之一,另一位是小岛秀夫,代表作合金装备系列。宫本茂?额,确实是大师,但是马里奥的世界观对于我确实不感冒。小岛秀夫可以为了理想,毅然辞去执行役员的职位,要知道能够放弃Konami这样一家大型综合游戏娱乐公司的仅次于取缔役(社长)的职位,要不是对于自己的事业极度热爱,又有谁能做到呢,放弃一切拥有的,包括snake,我做不到。支持你,小岛监督!当然,Konami,也不要怪我等骂你,为了一个莫须有的战略方向,不惜放弃小岛等主机事业部。就连史克威尔诶尼克斯的社长都骂你,你要有对亏心啊。亏我当年还要考去你的学校,多亏去了SEGA系的,要不然误入歧途。所以,在这里,顺便再骂一句,Konami,你不得好死!!
小岛监督这次与行尸走肉的弩哥合作,并得到索尼大力支持。期待你的新作,加油!!

评论

  1. […] 这次PSN金会员赠送的限免,真是让桥心非常吃惊。没想到Konami的超大作《合金装备5幻痛》限免了,一直被称为小岛秀夫未完成制作,也是他在Konami最后的旷世杰作,就这么被限免了。。。话说,当年小岛与Konami出现了分歧,Konami竟然不顾业内谴责的情况下,禁止小岛出席海外颁奖会,桥心曾在博客中写的一篇《Steam夏季剁手节6月22日~7月5日,驾临!》和《steam万圣节特卖10月28日到11月1日,又被剁手了》中提到。虽然可惜,但是小岛现在得到索尼的大力支持,并且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,按照自己的理念延续着自己的梦想。怀揣着敬仰之心,期待着他的新作《DEATH STRANDING》 […]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简单聊一聊SS节点模式中,GFWlist、白名单和全局模式该如何选择

如何解决iphone无法通过代理登录telegram

关于喵帕斯邀请码